捉鱼记

颦儿

<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陈泓宇相约来到了逍遥谷。</p><p class="ql-block"> 这次,我们主要的目的是捞鱼。我和他来到一条小溪旁,溪水清澈见底,清得可以看见水底棕黄色的沙石,可这里的人比鱼还多。于是,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继续往前走。走哇走,走哇走,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水池,我说:“继续往前走!”可是,他们却不听我的话,反而捞得更起劲了,我只好也跟他们在那捞鱼。</p><p class="ql-block"> 没过多久,我爸爸这个“惊喜盒”就有惊喜了,因为,他捞到了两只虾,顿时,我就来了劲。我这捞鱼达人一出马,天下鱼虾都进网!</p><p class="ql-block"> 果然,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捞到了两只大虾,不信你看,那两只大虾活蹦乱跳的,还有一双大钳子,可威武了!那时,我真的高兴得像一只猴子了。</p><p class="ql-block"> 一分钟过去了,我又听到我爸爸的欢呼声了,那声音是多么的悦耳,那么好听。一听到这声音,我和陈宏宇不约而同来到我爸爸身边,发现他捉到了一条鱼,我们在旁边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水源地,正当我在玩“水上漂浮”时,陈泓宇也捞到了一条鱼。我一听,立刻起来捞鱼,没一会儿,我捞到了一条鱼和三只大虾,连我爸爸都羡慕得不得了。这让我也想起了一句诗:“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p><p class="ql-block"> 很快,一个下午就过去了,虽然在捉鱼的过程中水底尖尖的石子刺了我脚板好几口,但仍挡不住我们的快乐。这一次旅行,真让我流连忘返!</p>

捞鱼

大虾

爸爸

来到

陈泓宇

一条

我们

两只

往前走

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