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副本)

邵自信

<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22px;">  昨天是九九重阳节。早上去锻练回家路上在东新路与江滨路交叉口我是绿灯过马路被一辆右拐垃圾车撞倒在地上。我当时非常害怕心想这下完了。经自查并无大碍。可气的是司机师傅没有停车,开出一百多米才被对面车辆司机告知撞人停车。我与开车师傅争吵了几句心想环卫工人也不容易就算了。叫我费解的是撞我的师傅不让我走要第三方参与写个东西。叫人哭笑不得。</u></p><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22px;"> 就这样我要走司机不让走纠缠了十多分钟。后来司机师傅给他们单位负责人打电话和我通话方才让我离开。 真是叫人啼笑皆非。</u></p><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22px;"> 回家一看裤子烂了、雨伞坏了。为了让肇事者长记性我让他赔我一把伞加深他的记忆。不要以为所有老年人都是想讹人。你们家也有老人、你也会变老的。同时告诫老年人下雨最好打一把颜色鲜艳的雨伞。</u></p><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22px;"> 昨天在药店买了外用药回家处理了一下伤口休息,早上起来活动了一下、一切还算正常。</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