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蔚然翻唱经典歌曲集

蔚然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殷秀梅</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mv</p><p class="ql-block">歌曲首唱:黄新国</p><p class="ql-block">填词:张藜 谱曲:秦咏诚</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李谷一</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韩红</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王菲</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王菲</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原唱:万人合唱版</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斯卡布罗集市》</p><p class="ql-block">原唱:Sarah Brightman</p><p class="ql-block">谱曲:马汀·卡西</p><p class="ql-block">填词:马汀·卡西</p><p class="ql-block">中文原唱: 雪儿</p><p class="ql-block">翻唱: 蔚然</p> <p class="ql-block">世界经典名曲,英国民歌中文版《斯卡布罗集市》,深情优美的旋律,抒情悠扬,浪漫唯美,天籁之音,百听不厌,陶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声声慢》</p><p class="ql-block">原唱:崔开潮</p><p class="ql-block">填词:崔开潮</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学唱《声声慢》,青砖伴瓦漆,白马踏新泥,山花蕉叶暮色丛染红巾。寻寻觅觅,冷冷清清,月落乌啼月牙落孤井。。。</p> <p class="ql-block">《五百年桑田沧海》</p><p class="ql-block">蔚然翻唱《五百年沧海桑田》,五百年沧海桑田,弹指一挥间。人生仿佛一场梦,梦醒一切都是空。别留恋过去的一切美好,珍惜今天,活在当下,活出真正的自己。别给自己留遗憾。语言和文字到达不了的地方,音乐能做到。穿透灵魂的旋律,入心入肺,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万泉河水清又清》</p><p class="ql-block">原唱:华语群星</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蔚然翻唱经典红歌《万泉河水清又清》,这首歌是红色舞剧《红色娘子军》中一首歌,歌颂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微风细雨》</p><p class="ql-block">原唱:王菲</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幸福万年长》</p><p class="ql-block">原唱:汤灿</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p class="ql-block">翻唱经典老歌:《幸福万年长》手把只划船的小桨,载满了鲜花去街上哎。划呀划呀划呀划呀,清清的河水花儿香哎!哎唷,水呀水荡漾,前浪推后浪哎,幸福的日子万年长!</p> <p class="ql-block">《潮湿的心》</p><p class="ql-block">原唱:卓依婷</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p class="ql-block">风吹扬柳,雨落梧桐。潮湿的心,为谁磨折?一首老歌,反复吟唱。 </p> <p class="ql-block">《梅花泪》</p><p class="ql-block">原唱:文希</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p class="ql-block">那日君一别,飘雪梅花泪。哀婉天籁音,唱与谁人听?</p> <p class="ql-block">《给你一点颜色》</p><p class="ql-block">原唱:谭维维</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咚巴拉》</p><p class="ql-block">原唱:萨顶顶</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咚巴拉,咚巴拉,舞照跳,歌照唱,世界多美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作词 : 秦志钰等</p><p class="ql-block">作曲 : 吕远/唐诃</p><p class="ql-block">原唱:于淑珍 华语群星</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花儿竞相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退休闲人,快乐舞动,让每一个日子过得生动,让心情舒畅,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万物生》</p><p class="ql-block">原唱:萨顶顶</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随乐舞动,万物由天。</p> <p class="ql-block">《纤夫的爱》</p><p class="ql-block">原唱:于文华 尹相杰</p><p class="ql-block">翻唱:蔚然</p> <p class="ql-block">重温经典,且歌且舞:吉米吉米,阿加阿加。让我们跳起来,舞动青春的节奏。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迪斯科舞曲。</p> <p class="ql-block">风儿吹来了,童年的一幅画。你陪着我在那儿过家家。。。蔚然折扇表演唱《小小新娘花》,唱歌跳舞,开心生活。</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作词:作曲:莫名,原唱:郑绪岚, 翻唱:蔚然摇扇翻唱一首《老同学》。老同学是一首难忘的歌,老同学是一坛陈年的酒。</p> <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好日子》:蔚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