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松香

<p class="ql-block">白白净净的小乐乐,<span style="font-size: 18px;">长像甜美;嘴巴圆翘,黑葡萄般的眼睛透露着忠诚,娇俏可爱,犹如⼤家小公子一般软萌,谁见了都免不了夸奖长得漂亮,他就是乐乐,一只⽩⾊狐狸博美⽝,它体形较⼩可爱,智商在⽝类中却是佼佼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乐乐聪明、机智、<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可爱</span>,小巧的鼻子无时无刻在周围嗅来嗅去,一对小耳朵总是警惕的支棱着,每当屋外有声响的时候,总能听到它暴怒的叫声:“快走开,这是乐乐保护的地盘……”,但是他的小尾巴总是快乐的摇来摇去,那四只小短腿不停的环绕在我身边快乐的跑来跑去,<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好像永远也不会累,因此乐乐博得喜爱也在情理之中。</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乐乐<span style="font-size: 18px;">聪明活泼、忠诚和友善。</span>一次带乐乐遛弯,在人行道上等待绿灯时,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从我身后经过,我当时没有察觉,乐乐意识到了危险⚠️,把我牵他的绳子使劲拽,提醒⏰我让路,乐乐是<span style="font-size: 18px;">安全</span>的守护神。乐乐很善良,对人很友善,也从来不主动攻击其他玩伴。</p> <p class="ql-block">乐乐健康开朗但是很有个性,摸摸它,总会伸出粉色的小舌头,不停地舔舐着你的双手,每回都舔的湿湿的,但你却有一种幸福感。当你的身边有这样一只<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无怨无悔</span>忠诚,可爱,机敏的小狗狗陪着你,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啊!</p> <p class="ql-block">乐乐特别喜欢出去溜他,只要看到我闲暇,就扒着我的裤脚<span style="font-size: 18px;">摇着尾巴,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望着我</span>仿佛在说:“出去玩会儿吧”!这时我如果拿起它的颈圈和牵绳时,是乐乐最兴奋快乐的时候,高兴的立马前爪搭在我腿上,动作稍微迟缓,他就用前爪推我,每当这时我就蹲下身给乐乐带项圈,乐乐会不停的蹦跳同时上上下下舔个不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乐乐是个爱干净的毛孩子,每次遛完回家,乐乐主动到卫生间配合擦洗做卫生,然后摇着尾巴到他的饭盒前摇着尾巴望着厨房告诉你:该开饭啦。</p> <p class="ql-block">乐乐就是个小闹钟,清晨六点他看我睡着,他不是“汪”我,而是开始“<span style="font-size: 18px;">噗、噗”的打喷嚏</span>,提醒我该起床了,该出去遛遛啦。</p> <p class="ql-block">乐乐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和喜怒悲哀,猜不透他为什么闷闷不乐或是不高兴,但是只要到沙发上卧着肯定是生气了,闭着眼睛不待睁开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乐乐最解气的报复,就是故意用屁股去沙发上我睡觉的枕头上蹭,蹭完再舔,然后爬枕头上睡觉,抱他窝里,他又跑沙发上睡了,抱他挺的直直的小<span style="font-size: 18px;">身体</span>,以为他睡着着呢,放好了扭着屁股又去沙发上睡去了,几次三番,睡到半夜乐乐哼哼唧唧的委屈的哭了,抱着和他说话聊天,乐乐心情转好再睡觉,不能委屈了乐乐。无论乐乐多生气<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只要你拿起颈圈和牵绳,乐乐马上起身或一跃飞下沙发或高兴的摇着尾巴起身,面带笑容的跟着出门溜达去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天气不早了三叔没有回家,乐乐在家门口等着,乐乐不知道<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三叔回武汉了,</span>看着好心酸😭😭😭…</p>

乐乐

沙发

尾巴

可爱

快乐

不停

忠诚

颈圈

牵绳

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