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透人生,看清世事!

周佐胜(叶周花商标)

<p class="ql-block">~~周佐胜今日谈~~</p><p class="ql-block">悟透人生,看清世事/周佐胜</p><p class="ql-block">我肚子饿了,问谁有吃的?</p><p class="ql-block">你有一个面包,分给了我一半,这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或朋友;</p><p class="ql-block">你把面包全给了我,自己忍受着饥饿,在拼命的喝水,这就是自己的父母或深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你有面包,确摇着头,摆出没有的手势,把面包藏了起来,还告诉我说你也饿了,这就是当今的社会。</p><p class="ql-block">作于2022年10月5日杭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