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痴迷—球球

祥福

<p class="ql-block">博美</p><p class="ql-block">一只可爱的宠物狗狗</p><p class="ql-block">他叫球球</p><p class="ql-block">一切仿佛都是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我散步</p><p class="ql-block">我拍摄</p><p class="ql-block">他就那么恰到好处地落入我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他摆拍</p><p class="ql-block">这样太死板,绝不配合</p><p class="ql-block">嬉戏玩耍中拍摄</p><p class="ql-block">顽皮的样子,抓拍得如此完美</p><p class="ql-block">欣喜 小嘚瑟</p><p class="ql-block">与球球一起待了差不多半个小时</p><p class="ql-block">纯粹的宁静与热爱</p><p class="ql-block">轻松的自在与温馨</p><p class="ql-block">倘若此刻 人的内心</p><p class="ql-block">有内卷 有内耗</p><p class="ql-block">有纠结 有不爽</p><p class="ql-block">绝对 因此 顷刻</p><p class="ql-block">烟消云散 荡然无存</p><p class="ql-block">我爱天下狗狗</p><p class="ql-block">忠诚义气 随安勇敢</p><p class="ql-block">温馨可爱 陪伴安全</p><p class="ql-block">比而不周 白首不渝</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这些好词</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都绝对 应该归于它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