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音艺术雨花校区2022年9月丽音勤学好少年

野蔷薇

<p class="ql-block">榜样月月评,机会人人有!我们丽音艺术雨花校区9月份的丽音勤学好少年新鲜出炉啦!👋️👋️👋️让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尊敬师长、上课认真、出勤率高、回课好的就有机会评上人人羡慕的"丽音好少年"哦!💪️💪️💪️</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欧阳志南</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声乐 吉他</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史浩 欧阳锡安</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志南歌声识别度高,穿透力强,有张有弛,是天生的好嗓;在比赛作品的打磨里,不光按要求把歌曲完整拿下来,在高音技术上也是获得了一次次的突破。保持干劲,在中学的赛道上也要披荆斩棘向前闯!</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感谢丽音老师们的认真与负责,作为家长我很高兴能见证孩子的进步与成长,这些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应该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人人都有我们值得学习和效仿的地方,生活中处处是榜样,处处是惊喜。希望宝贝靠着勤奋的种子收获满满的果实,继续加油!</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从小受爸爸的熏陶,我喜欢音乐,尤其爱好唱歌,也是凭着这份爱好让我能收获今天的成绩,我不是一个特别勤奋的孩子,但我很能坚持,我相信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下来了,就一定能有所收获!</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刘梓林</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钢琴</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沙莎</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刘梓林,你是个聪明有灵气的男孩,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练习,老师相信,假以时日,你定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加油!</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登~ 你的付出妈妈都看在眼里,尽管很难但你一直坚持,成长本身就是件很勇敢的事,你做的很好,爱你哦。</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这次能取得好成绩,首先要非常感谢沙莎老师的教导,一次又一次指出我的错误,耐心的帮助我改正,在学习的道路上一直鼓励着我,让我越来越热爱音乐,热爱钢琴。在学校里有沙莎老师的指导,在家里有妈妈的陪伴,钢琴练习的时候妈妈一直都对我很严厉,但是我知道没有她的严厉就没有我的成绩,在学习钢琴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郭沐扬 </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主持</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 郑淇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郭沐杨: 认真努力的沐杨宝贝一直是同学们的榜样,也是老师的小助手,上课时会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并力争做到标准,非常棒!表现力方面这学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继续加油,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沐崽,跳舞是你从小的爱好,你天赋异禀,亦有名师指点,两年习舞取得很大进步。但你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跳出妙曼的舞姿、演绎艺术的内涵,需要千锤百炼,久久为功。爸妈希望你,在丽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练出气质、练出优雅、修为精彩人生!</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我是杨扬老师的学生郭沐杨,我喜欢杨扬老师,我热爱跳舞,我要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廖洵艺</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主持</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 蒋雨洁</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廖洵艺: 每次上课小身板立得最直的就是你,一双眼睛总是盯着老师看,认真听老师讲述每个动作的要领,练习动作也从不偷懒,真是好样的!老师希望你保持上课的状态,努力提高舞蹈表演能力哦!</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小艺,在李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你进步很大哦!妈妈喜欢你跳舞时的自信大方,佩服你练功时的认真刻苦,相信你会越来越棒!</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们对我的鼓励和肯定,特别谢谢李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包容,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易子毓</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美术 古筝</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 陈婷 刘渡萍 </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易子毓:聪明可爱的你特别棒,这学期你的进步老师都看到了并记在心里,加强表现力你会更自信。希望你继续保持对舞蹈的热情和努力!期待你更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易子毓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易子毓,能够荣获丽音好少年真是开心,在舞蹈成长的路上,我要感谢李老师的悉心教导, 感谢爸爸妈妈的鼓励和陪伴! 今后我将倍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取得更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今天子毓能获“丽音好少年”,爸爸妈妈为你点赞[强],在此也要感谢李老师对子毓的悉心的教导。爸爸妈妈希望你在舞蹈的成长道路上再创佳绩!加油!</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郑煜婕</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小提琴 美术</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 张婉婷 陈婷 </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郑煜婕: 小小的你老师要给你点赞哦!这学期你进步很大,学习动作从不偷懒,舞蹈时总是面带微笑,做动作也比较标准,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继续保持,别骄傲!</p><p class="ql-block">郑煜婕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郑煜婕,得知荣获丽音好少年我真的好开心!我非常喜欢跳舞,感谢李老师的谆谆教导, 感谢爸爸妈妈的鼓励和陪伴, 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取得更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小铛铛今天你获“丽音好少年”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高兴,舞蹈给你自信、大胆、勤奋和喜悦,在此感谢李老师对郑煜婕舞蹈才艺方面的悉心的指导和栽培。爸爸妈妈希望你在舞蹈道路上继续勤奋努力,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希望所有的丽音宝贝们积极努力向上,争取做到上课不请假、认真听课、回家多多练习!家长也多加支持鼓励孩子!平时尽量多抓住上台、参赛或者是表现的机会,这对于孩子们的成长有更加积极的正能量哦!✨✨✨✨请以上几位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到雨花校区领取奖学金50元人民币。没有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坚持,下一个丽音勤学少年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丽音雨花校区常年招生:舞蹈(中国舞,拉丁,街舞等),器乐(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杨琴,琵琶,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尤克里里等),声乐,小主持,围棋,美术(涂鸦,儿童画,动漫,素描,速写,水粉等)招生热线:0731-85316655</p>

丽音

老师

舞蹈

指导老师

爸爸妈妈

少年

李老师

感言

进步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