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2)班第三期主题阅读活动展示

阿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最是一年好风景,正是橙黄橘绿时。最是书香能致远 腹有诗书气自华。10月份,我们班同学开始读书之旅行,徜徉在神话故事中。全班共读《中国古代神话传说》。</span></p> 精卫填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读了《精卫填海》的故事之后,我为精卫被东海夺去了她幼小的生命而惋惜,我又为她坚韧不拔的精神而感动。通过这个故事,我学到了精卫这种遇到困难,不应该退群,而应该直面问题,勇于挑战的精神。——邱梓馨</span></p> 夸父追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读了《夸父追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放弃,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刘羽涵</span></p> 夸父追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读了《夸父追日》这个故事,夸父永不放弃始终朝着目标的方向一路追逐不断充实自己,夸父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杨淳元</span></p> 神农氏炎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阅读了《神农氏炎帝》这个故事,我觉得炎帝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满足了人类生存的需求,还尝遍百草为人类治病,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彭晖</span></p> 精卫填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读了《精卫填海》的故事,我被她的精神所感动,她执着,努力,毫不畏惧,绝不放弃,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丁杨依</span></p> 夸父追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阅读了《夸父追日》的故事,夸父的这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理想有追求和他的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陈建辉</span></p> 吴刚伐桂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阅读了《吴刚伐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必须有自己的追求,用最大的勇气来完成这些战胜不了的困难,最终才会成功!要脚踏实地安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陈锦轩</span></p> 精卫填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读了《精卫填海》这个故事,精卫不畏艰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肖天心</span></p> 夸父追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阅读了《夸父追日》这个故事,他坚持不懈的精神,他有理想、有追求、有远大抱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江洋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读书,贵在坚持,养成习惯。</span></p>

夸父追日

精卫填海

精神

故事

我读

值得

学习

精卫

夸父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