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2019级4班】 德艺双馨袁艺馨

老太太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开学第一课”</p> <p class="ql-block">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做公益!</p> <p class="ql-block">舞蹈陶冶我的情操!舞蹈使我快乐!舞蹈使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p> <p class="ql-block">我是手工小达人!</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暑假</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您们辛苦啦!我会做家务我长大啦!</p>

舞蹈

快乐

德艺双馨

第一课

课外活动

2019

袁艺馨

小达人

您们

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