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雷崇喜150968562

<p class="ql-block">重阳节</p><p class="ql-block">💞1、九九重阳胜春光,温暖守候情意长。</p><p class="ql-block">💞2、年年有你相伴重阳,恰好温暖了时光。</p><p class="ql-block">💞3、岁岁重阳,久久情长。</p><p class="ql-block">💞4、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希望一辈子再久一点。</p><p class="ql-block">💞5、年年重九日,携老踹秋行。</p><p class="ql-block">💞6、时光抹白了你的鬓角, 却教会了我爱的方式。</p><p class="ql-block">💞7、小时候总向往远方, 长大后却总想伴你身旁。</p><p class="ql-block">💞8、儿时你把我举高,现在我陪你登高。</p><p class="ql-block">💞9、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p><p class="ql-block">💞10、登高望远沐秋风, 且看人间亲情重。</p><p class="ql-block">💞11、出走半生万般景,重阳归乡皆是情。</p><p class="ql-block">💞12、遍地菊花洒金黄,满城烟火庆重阳。</p><p class="ql-block">💞13、孝心不是应景之谈,而是每一次的真诚陪伴。</p><p class="ql-block">💞14、最幸福的不是陪你慢慢变老,而是在你变老前一起走遍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15、重阳节,去登高,秋高气爽无烦忧。</p><p class="ql-block">💞16、每逢佳节倍思亲,九九重阳,愿我爱的人顺顺利利,爱我的人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17、久久重阳,喜乐安康。爱别等,孝别迟,为爱打ca|| 陪伴是最好的孝心。</p><p class="ql-block">💞18、九九重阳,秋意浓浓,思念重重,愿天下父母身体健康, 开心长寿。</p><p class="ql-block">💞19、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们已经长大,我们还未变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们依然健康!</p><p class="ql-block">💞20、每个笑而不语的老者,都是一座宁静的人生图书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