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

听雪

<p class="ql-block">闺蜜邀约好久的带萌宝露营计划,今天终于实现!</p> <p>闺蜜们各自准备宝贝们爱吃野餐食品:艾和老大带了水果、饮料、小吃等。我一大早去买来新土豆做“金龙蛋”,三还特地烙虾仁饼。</p> <p>露营地点选择在凤凰山公园森林露营基地。为了占到一个好的地盘,老大一家早早地出发搭好帐篷!</p> <p>建营地开始!</p> <p>十点钟万事俱备!等待着萌宝的陆陆续续到来!</p> <p>嗨,大家好!我来啦!</p> <p>看看我们的营地吧!</p> <p>萌宝宝最喜欢的小吊床</p> <p>沐沐、训德和琦琦玩起了豆豆哥的泡泡机,好开心啊!</p> <p>参观帐篷啦!</p> <p>帐篷里的镜头</p><p>三个宝宝玩起了奥特曼玩具</p> <p>今天共同话题就是围绕奥特曼进行的呢!</p> <p>好和谐的画面!</p> <p>我也要来帐篷里玩玩!</p> <p>打水枪啦!</p> <p>豆豆奶奶想得周到买了5只水枪分发给宝宝们,这一下可乐坏了宝贝们!大家都忙起来了!</p> <p>小水桶运水已满足不了需求了!两个大人提水,一个给他们抽水,一个拍照,还有一个专门维持秩序呢!</p> <p>小桶换大桶了!</p> <p>吊床乐!</p> <p>蜘蛛侠出来喽!</p> <p>自由活动开始啦!</p> <p>请让我来帮助你!</p> <p>爱劳动的宝贝们</p> <p>有表演天赋的琦琦妹妹</p> <p>陈陈和外婆聊天!</p> <p>分享玩具</p> <p>吃午餐啦!</p> <p>我给爷爷拿柑子!</p> <p>和蜘蛛侠聊天</p> <p>套住了!</p> <p>琦琦妹妹表演节目</p> <p>训德哥哥表演功夫</p> <p>观众席</p> <p>收拾东西,结束今天的露营!</p> <p>宝贝们自己收拾物品</p> <p>爱护环境,从我做起!</p> <p>给宝宝们做好表率,把垃圾带走!</p> <p>用这段视频来结束今天的露营活动!</p><p>通过活动让宝贝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体验到露营的快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宝们学会了共同分享、关互相心,团结协作、促进友谊!提高他们的户外生活能力!</p>

露营

宝宝

宝贝

帐篷

奥特曼

蜘蛛侠

吊床

萌宝

水枪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