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故事~每日更新《颠倒的世界》

北影中传动漫翟家班

<p class="ql-block"> <b>365天连续写作奇幻故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颠倒的世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矿坑内~姐姐和几个角斗士为了掩护我逃走,和追上来的兽头人殊死搏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群拿着长矛弓箭的兽头人在疯狂的追赶着我,一路狂奔,我掉到一个巨大的悬崖下的泥潭里,身边如雨的长矛和箭落下,兽头人们追到悬崖边,突然叽哩哇啦乱喊着纷纷跪下磕头如捣蒜,正在我诧异的时候,忽然,泥浆翻滚窜出很多六条腿满嘴利齿的巨大泥浆怪物向我冲来,惊恐的我瞬间陷入泥浆之中沉没了下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猛然间惊醒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漆黑的下水道里面,慢慢爬出来,原来自己在一个污浊混乱的街区,夜间灯火通明,来来往往走过的都是动物头的人,有警察、商人、官员及其它,有狗头人牵着人,这个所谓的人浑身赤裸跪趴在地上,脖子上的铁链闪着寒光,猪头人在卖人肉,架子上挂着人头和血淋淋的人的残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披着一个脏兮兮的披风,身上都是腥臭的泥浆,胆战心惊地在阴影里走着,不时有路过的兽头人不怀好意地看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森林边缘,一群赤身裸体的人在拼命奔跑,不时传来枪声,有几个人被射中倒地,一群骑着巨兽的兽头人在围猎他们,巨兽身上挂着很多被打死的人的尸体和很多骷髅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群赤身裸体的角斗士被抛进一个巨大的岩石坑,岩壁上有一些巨大的洞口,里面有很多锈迹斑斑粗大的铁链,角斗士围成一圈,其中一个瘦小的女孩握紧手中的短剑,眼睛里射出死神般的光,巨响之后岩石爆裂铁链横飞,岩洞中冲出几只巨大的怪兽,锯齿獠牙浑身芒刺,女孩腾空飞起瞬息之间将手中短剑刺入一只怪兽眼睛,怪兽嚎叫着猝然倒地,不停地抽搐着,几个角斗士被巨兽击飞,撞在岩壁上口吐鲜血,一个角斗士被一口咬成两截,女孩飞身跃上一只怪兽头顶,短剑插进它的头颅,怪兽轰然倒地压住一个角斗士,顿时惨叫声连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岩石坑四周都是欢呼雀跃的兽头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骑着巨兽的兽头人进入一个阴森恐怖的庄园,歇下巨兽身上挂着的被猎杀的人形生物尸体,很多仆人装束的猴子头的人出来搬运尸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庄园里面大厅墙上挂着很多人头,地上铺着整张的人皮,很多狼头人、虎头人、熊头人在吃肉喝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地窖里悬挂着很多蜜罐蚁人,腹大如鼓,还有狗头人在给他们灌一种粘稠的腥臭液体,有一个兽头人用刀在一个蜜罐蚁人肚子上戳了一个洞,用酒杯接了一大杯混着血液的粘稠的液体,大口大口贪婪地痛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蜜罐蚁人痛苦地惨叫着…兽头人用大桶接满液体,扛着送到大厅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兽头人们正在吃一只烤的焦黄冒油的人类尸体,大口喝着杯子里的粘稠液体…</p> <p class="ql-block">墙上又多了几个美女头做成的墙挂饰品,猴头人在忙碌着打扫灰尘,擦拭物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狼头人拿着一个人手臂在啃着,豹头人正在从一个人骷髅头上撕咬下一大块肉,桌子上堆满了人类的骨头,烛台闪烁着蓝色的火苗次次啦啦的发出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岩石坑里面巨兽和角斗士的尸体被绞车吊了上来,瘦小的女孩提着剑咬着牙恨恨地凝视着上面看台上的兽头人,脚下踩着一个巨兽硕大的头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街区夜总会里灯红酒绿,各种花枝招展的鸟头女人在拼命地卖弄风骚,大腹便便的兽头人叼着雪茄喝着酒~门口拴着几个裸体的人,脖子上拴着铁链子趴在地上,看见过往的兽头人便发出呜呜的低吼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街道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肚子在咕咕叫着已经饥肠辘辘了,看见一个垃圾站,我便过去翻找可以吃的东西,突然,出现两个黑影一下把我按到在地上,捂住我的嘴,瞬间我就昏迷不醒了…</p> <p class="ql-block">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周围围着一群戴着面具的人,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一个高大的首领模样的人走到我面前,头上是一个熊的面具,摘下面具是一个很英俊的年轻人,“我叫赫”他看了我一眼,“你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旁边一个女孩端给我一盆吃的,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吃着东西。女孩笑了一下“慢点吃,我们是这里的抵抗军,你是从西矿坑那边逃出来的吗?”我眼前瞬间看到姐姐为了掩护我负伤的画面,眼泪一下涌了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哪里?”我擦了擦眼泪说到,“这里是城市的地下城”赫看着我说,“是反抗军的总部,兽头人一般不会到这里来”“你吃完东西再睡一会儿吧,夜里你要和Amy她们一起去北矿坑那里救她的姐姐”大家都散开了,我又昏沉沉地睡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屠宰场里挂满了人类的尸体,旁边的铁笼子里很多赤身裸体的人类蜷缩在角落里惊恐地看着这一切,几个猪头人正在用电锯和劈骨刀肢解着尸体,胳膊腿和肋骨被剁开装箱,流水线上很多猪头人在忙碌着,一些狼头人端着枪在监督着把箱子装上冷藏车,犀牛头人开动重型冷藏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超市、餐厅、市场一些兽头人扛着箱子把人类肢体和排骨肉块倒在案板上,很多兽头人在疯抢购买、鬣狗头人在切割烹饪、众多狮头人、熊头人、狼头人等在大快朵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北矿坑斗兽场牢房内,瘦小女孩手臂受了伤,一个奴隶在给她包扎,女孩咬着牙眼里闪着仇恨的光,旁边的洞穴里巨兽在嘶吼着,兽头人扔进去几块角斗士的残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Amy几个人从城市的地下城各种管道里穿梭,来到了北矿坑斗兽场地下,几个脸上有刀疤的凶狠的狗头人在守卫着,我们找到一个地下井的出口,上面就是通往牢房的坑道…</p> <p class="ql-block"> 未完待续…</p><p class="ql-block"> 2022.10翟翌翚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