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小溪

xiaomei

<p class="ql-block">浅水静流,喜欢这样与缓缓流淌的溪水缠绵,把时光坐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愿是小溪,涓涓地流淌在岁月的河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条小溪,经历着四季的变换,感受着不同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我会遇到巨大的岩石,撞的遍体鳞伤;或许我会被狂风卷起,重重地甩向悬崖</p><p class="ql-block">但是风雨过后,我依然平静、清澈,依然欢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