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荷】

冰鉴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 夏吉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 冰鉴</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阳光把重生的彩虹捧上蓝天,白云把甘甜的露汁洒向大地,沉溺在湖底的彩荷,把生命寄托给人类,托起再生的世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道风景,最美重生,一池衬托,独展傲姿,重生的荷静卧水中,像虞美人舞动着娇嫩的臂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天冷了,燕子南飞,鱼儿深藏,天冷了,你在哪里,把寒冷告诉我,我给你最好的呵护。</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枯枝了,叶黄了,为新的生命梳妆打扮,碧盘粉婉,再生的根点亮黎明的光环,为新的初心,新的负重,为来日的昂扬,托起你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她保持着恒古不变的姿态,骨子里的美,不论是晨风的动,还是晚风的静,都挡不住它的诱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秋风辞了,草木黄了,我似燕南归,我喜欢荷花,它冷艳寂静,舒展优雅,令我心动神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彩虹在落寞与复生中微笑,泛起新的活力,坚守希望,叶落如歌。我为重生双举杯,醉在满江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荷艳阳天,最美重生未盛开,伫立沁人心,大地映日美,凋谢水自流,万水吐真艳。水中落寞淘沙起,故事谁来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湖水是那样的清澈,让人类俯瞰,为你留下精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给你重生的力量,那力量是我永久的期盼,再生的辉煌,凝聚根的血脉,像初升的太阳,不灭的灯,永远在我的作品中闪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最美重生未盛开,伫立沁人心,一荷万千红,大地映日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日落红,淡淡凋零,给你再生时空,让你变得更有生机,我闭上眼睛,沉思那最美好的一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虞美人,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为你的重生,你的诞辰日,我给你准备了浮出水面的生日蛋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湖水是那样的寂静,俯瞰大地,为你留下神话的一页,泥土芳香,碧波荡漾,解爱有密,谁来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给你重生的力量,是我美好的期待,我等你很久,等你新的诞辰升起的那一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她保持着恒古不变的姿态,骨子里的美,不论是晨风的动,还是晚风的静,都挡不住它的诱惑t</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再生的时空像彩旦,把最美的化身塑造给你,我沉思了,思念湖底的你,留下你的身影,给你重生的力量,那力量是我永久的期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泥土芳香,一瞬即逝,陨落在离别手中,来不及拍照了,因为美好的重逢,总是被时光抢先一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切有生命的再生,都会为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最闪亮的时刻,收录人间最值得珍藏的故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凝结的泪,杨起万紫千红,再生的情,恒古不变,作品永生,复生万年。</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