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蜗牛

艾米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只蜗牛,</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生在潮湿?</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生在黑暗?</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动作缓慢?</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背重重的壳?</p><p class="ql-block">我只有一个方向,</p><p class="ql-block">那就是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前方有我的梦想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