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香港街游记

作者:高汉华

<p class="ql-block">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占地总面积达5万多亩,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影视旅游主题公园群,始建于1996年。</p><p class="ql-block"> 香港街景区是为配合谢晋导演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而兴建的的一个景区,</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香港街景区于1998年9月建成,她们以逼真的实景建筑,艺术地再现了1840年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p><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和闺蜜酷哥三人一行来到了横店影视城香港街!酷哥为我们在这美丽的景色里摄下精彩的一笔,为我们留下永久美好的回忆,横店影视城香港街我来过!</p> <p class="ql-block">  香港街以毕打街、遮打街、干诺道、皇后大道、皇后像广场、总督府、圣约翰教堂、颠地洋行和维多利亚兵营等30多座象征往昔殖民统治的欧化建筑,真实地再现了十九世纪香港中环维多利亚城繁华街景。</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拍摄的影视剧:《鸦片战争》、《潜伏》、《归航》、《雍正王朝》、《小李飞刀》、《百年沉浮》、《天下粮仓》、《保密局的枪声》、《新霍元甲》等100余部影视剧。</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一不小心就可以当一回群众演员,这不我正在小楼向下张望!</p> <p class="ql-block">  看到楼下有辆人力车,于是下楼就坐上了人力车,准备到繁华似锦的大街上去逛逛,</p> <p class="ql-block">  正巧碰上了一群地痞流氓</p> <p class="ql-block">  为了工作只能假装和他们打成一片</p> <p class="ql-block">并且一起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  成为了他们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  离开了他们,又遇到了黄狗子,也只能笑脸相迎吧</p> <p class="ql-block">  可最后还是被抓了</p> <p class="ql-block">  闺蜜在家着急的等待着,希望我不要出什么事,能早点回家!</p> <p class="ql-block">  当得知我沒事时,开车在此等我回家,</p> <p class="ql-block">  因证据不足放我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  也做了一回阔太太,享受豪华车进出繁华的都市</p> <p class="ql-block">  这种感觉真的是好爽!</p> <p class="ql-block">  闺蜜劝我做事要小心,不能由着性质来,出去要注意安全,我要是有什么事她会担心的,好在现在平安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  我答应她,以后我会注意的!</p> <p class="ql-block">  通过上次的惊吓后,我还是体会到在酒店里坐着休息舒服!</p> <p class="ql-block">  享受贵夫人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在照相馆里,照照相,美美自己,真的是快活!</p> <p class="ql-block">  和闺蜜到电影院看看电影!神仙过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也时不时的和闺蜜坐坐老爷车出去转转!悠闲自在!</p> <p class="ql-block">  充分享受这夜里的繁华!</p> <p class="ql-block">  不过这一切都是梦一场,是在这电影城里自娱自乐的一场梦!</p> <p class="ql-block">  姐妹你说是吗?我俩在这里体验一下演电影的感觉,是不是也很开心快乐哟!</p> <p class="ql-block">  坐在这里看着此时此地此景感慨万千,置身在这影视城里,感觉好奇,好玩。</p> <p class="ql-block">  当我们游玩了香港街后,思绪一直不能平静,一直在回忆当时拍摄过的电影场景和精彩的画面,一切历历在目。此时来此打卡不虚行!如有机会我还会再到此一游。</p> <p class="ql-block">摄影:酷哥</p><p class="ql-block">出镜:温柔 无眠</p><p class="ql-block">制作:温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