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2)第一期主题阅读活动展示

阿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最是一年好风景,正是橙黄橘绿时。最是书香能致远 腹有诗书气自华。10月份,我们班同学开始读书之旅行,徜徉在神话故事中。全班共读《中国古代神话传说》。</span></p> 盘古开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推荐的神话故事是《盘古开天地》。盘古为了创造这个美丽的世界,他聪明、勇敢,他身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明怡萌</span></p> 钻木取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推荐的神话故事是《钻木取火》。我从故事中知道了要敢于尝试勇于思考,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定信念,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彭依橙</span></p> 羿射九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推荐的神话故事是《羿射九日》。我感受到了后羿他很勇敢,他不怕苦不怕累。这个故事还告诉了我们我们做人要不怕苦,不怕累,也不能半途而废。——李诗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推荐的神话故事是《伏羲降龙》。伏羲降龙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是伟大的领导,伟大的先祖,我们应该尊敬他,敬仰他。—— 钟海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读书,贵在坚持,养成习惯。</span></p>

神话故事

不怕苦

不怕累

钻木取火

羿射九日

降龙

推荐

我们

伏羲

勇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