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王连菊

<p class="ql-block">秋风来树叶起</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思念也随风飘起</p><p class="ql-block">秋风去树叶落</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思念并未飘落</p><p class="ql-block">假如吹过我的风也能吹到你</p><p class="ql-block">我多想让风儿带上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假如我这儿的树叶能随风飘到你那儿</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在树叶上写满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假如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有片树叶飘落到你的面前</p><p class="ql-block">请你将它捡起</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托秋风为你送去的信笺</p><p class="ql-block">那上面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