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酒给外公的家庭小温馨

Stella.慧

<p class="ql-block">妈妈:你怎么寄这么多酒回来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多呀 给外公喝的,就寄个思念和美好的寓意[微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那你寄一对就可以啦,寄那么多,外公外婆都笑得合不拢嘴啦[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他们开心就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寄6瓶回来开是开心,就是外公年纪大啦,他怕喝不完你的酒啦[难过][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妈,怎么会呢?慢慢喝,外公喝了我的酒能活到199岁,外公199岁啦,我还要给外公买酒[调皮][调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片刻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外公外婆听啦你说的话笑得流眼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句​笑得合不拢嘴,一句笑得流眼泪</p><p class="ql-block">我沉醉于幸福之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