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里行_西双版纳星光夜市

天河会缘原创(古风)诗词(大冯同志)

<p class="ql-block">星光夜市</p><p class="ql-block">我扬飞花落璀璨,却舞星光寻烂漫。</p><p class="ql-block">多少美颜弄风情,六国一域共水天。</p><p class="ql-block">金塔普照湄公河,傣迪摇曳白象川。</p><p class="ql-block">异域迷蒙逍遥客,扶摇天河逛九天。</p><p class="ql-block"> 大冯2022.10.1西双版纳</p> <p class="ql-block">西双版纳我会想你</p><p class="ql-block">也许你并不完美</p><p class="ql-block">可是总令人向往</p><p class="ql-block">你总是敞开炽热的胸怀</p><p class="ql-block">渴望温暖一颗颗冰冷的心</p><p class="ql-block">我会想你</p><p class="ql-block">不是你的温泉泡去我</p><p class="ql-block">半生的疲乏</p><p class="ql-block">一路的风尘</p><p class="ql-block">而是你能读懂我沉默的心</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再来</p><p class="ql-block">在某一年那一刻</p><p class="ql-block">当我需要一种慰藉</p><p class="ql-block">需要一种温情时</p><p class="ql-block">大冯2022.1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