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庆,快乐前行

美芬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母亲</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孙子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生活甜如蜜</p> <p class="ql-block">母子情深意重</p> <p class="ql-block">公园真美</p> <p class="ql-block">我爱景山公园美景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好多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母亲,祝福她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北京人真的很喜欢景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爱家乡</p> <p class="ql-block">在这公园里从小玩到大</p> <p class="ql-block">好漂亮的节日气氛</p> <p class="ql-block">与儿子在一起同乐</p> <p class="ql-block">我爱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