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英荟萃】美裙遇见自拍杆

随缘(拒私聊)

<p class="ql-block"><b>由于经历的缘故,我乐于独处,尤其退休后,大把的时光让我学会了自娱自乐,自我消遣。没事就穿上喜欢的衣裙,戴上美帽,和我的自拍杆“恋人”一起去摆拍,这种时候是我心无旁骛,全身心三百六十度投入到自我摆拍的臭美中,回家就开始删选美照,做美篇,陶醉在自我编织的世界里,如果美篇加了精,就会有点小小的意外成就感,也可理解为自己喜欢文字的鞭策和鼓励,人总要寻求一种适合自己的精神支柱寄予从中汲取养分不断提升和供养心灵,慰藉心灵!来吧,美友,自拍遇见美裙再结缘美篇一定让你从中得到升华,找到你所需要的。</b></p> <p class="ql-block"><b>把愉悦身心,</b></p><p class="ql-block"><b>放入服装穿着的每个瞬间,</b></p><p class="ql-block"><b>张弛利落、精致高级、</b></p><p class="ql-block"><b>飘逸灵动、浪漫繁花,</b></p><p class="ql-block"><b>只要适合自己,</b></p><p class="ql-block"><b>只要扬长避短、</b></p><p class="ql-block"><b>高包容度特性的版型,</b></p><p class="ql-block"><b>各色美衣一并拿下,</b></p><p class="ql-block"><b>我随性,我快乐。</b></p> <p class="ql-block"><b>草色恋夏葱绿,</b></p><p class="ql-block"><b>街边的树叶知秋变得金黄,</b></p><p class="ql-block"><b>天空湛蓝而遥远,</b></p><p class="ql-block"><b>风也变得勇敢,</b></p><p class="ql-block"><b>与这阳光的斑斓,</b></p><p class="ql-block"><b>谱写一曲轻盈的歌…</b></p><p class="ql-block"><b> 给9月来一场告别,</b></p><p class="ql-block"><b>扬起嘴角去拥抱崭新的10月。</b></p> <p class="ql-block"><b>秋光正好,微风不燥,</b></p><p class="ql-block"><b>9月挽起裙摆只留一个背影,</b></p><p class="ql-block"><b>10月踏着舞步翩跹而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