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从我的心开始

周佐胜(叶周花商标)

<p class="ql-block">~~周佐胜今日谈~~</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国庆佳节的第二天,崭新的十月二日,亲们早安🍵 🌹</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天从我的心开始了:</p><p class="ql-block">我要做到:爱国、爱家、爱老婆、爱孩子、爱买菜烧菜这岗位、</p><p class="ql-block">爱众生、爱亲友、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与国同庆、与国同行。</p><p class="ql-block">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愿我的退休工资越发越多,物价越来越便宜;</p><p class="ql-block">愿我的退休生活更加美好,健康的身体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也恭祝诸位可亲可敬的读者朋友们:</p><p class="ql-block">国庆佳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周佐胜作于2022年10月2日杭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