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庆华诞

魏迎春

<p class="ql-block">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秋季田径运动会。初一5班学生们满怀热情和期待,以运动青春为祖国母亲庆生。</p><p class="ql-block"> 这是等待开幕式入场的孩子们,小声说着自己这造型成了全场焦点。虽然我认为他们还是很喜欢的。</p> <p class="ql-block">感谢赵老师、许老师提供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又一次带班有了不一样的心情,随时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滴,只怕错过了你们的成长。这是你们进入初中的第一次运动会,去享受去拼搏去经历,哪怕是失败,可是又该怎么去定义“失败”呢,站在赛场上你们就成功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上午就收获了女子跳高第二名的好成绩,让我满怀期待。</p> <p class="ql-block">李璇燕同学太让人惊艳,你和郭书闻,张鸿丽同学是我们的女子三剑客。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给张鸿丽拍张照呢,好可惜。</p> <p class="ql-block">郭书闻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外向的一面,在各种起跑线上和我招手自信满满啊!100米,4✕10,4✕400都靠你们了。</p> <p class="ql-block">补上鸿丽的视频800米。</p> <p class="ql-block">还是郭书闻的,为什么男生的照片视频这么少?我的失误,明年全程跟拍男生,尤其是我们的宋子涵同学1500米第一。同时辛苦班长朱辰宇了,给大家做了榜样,满满的正能量!由于男生女生的多点开花,每个项目上都有得分,才有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p> <p class="ql-block">开幕式初一初二年级的军体拳,很震撼,强国有我!</p>

郭书闻

张鸿丽

同学

你们

开幕式

男生

满怀

视频

照片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