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熠熠 多彩假期——甜蜜教室暑假生活分享会

糖果老师

<p class="ql-block">  夏日骄阳渐退🌞,秋风晨昏送爽🍂。</p><p class="ql-block"> 暑假生活像一首歌,它美妙的音乐让你回味;暑假生活像一首诗,诗行的内容总让你陶醉。经历了盛夏的热情似火,宝鸡文理学院附属学校甜蜜宝贝们的暑假生活是不是也如这炎炎夏日一般,朝气蓬勃多姿多彩呢?在这个暑假里,小朋友们不仅仅局限在老师布置好的作业上,他们有的认真阅读书籍,有的学一项技能,有的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等有意义的活动!</p><p class="ql-block"> 现在就请跟随糖果老师的镜头一起看一看甜蜜宝贝是怎样用他们的热情与灵动,描绘他们的五彩假期的吧!</p> <p class="ql-block">❤兰一马——《我的快乐暑假》</p> <p class="ql-block">❤杨辰跃——《快乐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姚思远——《我的快乐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高伊瑄——《我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官妍冰——《我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崔珍语——《我的快乐暑假》</p> <p class="ql-block">❤鹿子浈——《我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李骏辰——《快乐暑假》</p> <p class="ql-block">❤侯允晨——《快乐的暑假》</p> <p class="ql-block">❤郭筱蕊——《我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梁裕恬——《我的暑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成加芮——《我的快乐假期》</p> <p class="ql-block">❤时梓涵——《我的暑假大事件》</p> <p class="ql-block">❤陈梓甜——《心有所“暑”》</p> <p class="ql-block">❤邢郁乔——《我的快乐假期》</p>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甜蜜教室“我的暑假生活”分享会已经落下帷幕,每次分享孩子们都积极上台,声情并茂的分享着假期的所见所闻和感受收获……</p><p class="ql-block"> 请大家再次跟随糖果老师的脚步通过一段视频欣赏一下他们精彩的暑假生活吧!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以多彩的经历丰富人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加油!💪🏻💪🏻</p>

暑假

生活

快乐

假期

甜蜜

分享

热情

老师

糖果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