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航天站指导员参加太极系列《我爱您中国》太极伞培训

随心如意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9日,航天站9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办的线下培训太极伞项目,经过紧锣密鼓的刻苦训练,2022年9月18日,代表航天站团队参加了太极系列《我爱你中国》交流展示大赛,用我们新学习的太极伞项目演绎和谐的中国文化,表达我们对祖国深厚的感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18日到劳动人民文化宫录制参赛视频</p> <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9日,9名参训指导员在培训现场与组织领导和仝保民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孙随新与仝保民老师合影留念,感恩老师的精彩教学。</p> <p class="ql-block">感恩不忘封春彦老师的精心指导</p> <p class="ql-block">孙随新与封春彦老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冉俊老师与仝保民老师合影留念,学习老师的教学风格,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p> <p class="ql-block">冉俊老师与封春彦老师合影留念,学习封春彦老师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到本站推广活动中。</p> <p class="ql-block">航天站9名指导员参加培训现场合影。</p> <p class="ql-block">确实《一起运动,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劳动人民文化宫”齐头并肩,一起前行”</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来作美,兴奋不已收获多。</p> <p class="ql-block">携手并肩向前看,齐步前行不畏难。</p> <p class="ql-block">齐心合力刻苦练,顺水推舟向前行。</p> <p class="ql-block">我们坚强后盾保障录像师王爱萍妹妹和音响师林亚群大姐苦苦认真的一直陪着我们,我们收获的成绩与她们两位无私奉献与辛勤帮助是分不开的,令我们特别感动🙏🙏</p> <p class="ql-block">拍摄视频寻场地,拍张合影做纪念</p> <p class="ql-block">防控疫情常态化,刻苦习练不放松</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有收获,刻苦练习有提高</p> <p class="ql-block">9月16日,在玉渊潭公园认真训练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航天站拳友吴淑萍老师有感而发,创编拼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