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班“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

村里@小芳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金秋九月,丹桂飘香。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晨7点,慈利县零阳镇一完小399班在火车站广场中央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23名学生参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3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家长和同学们的瞩目下,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学生将手高高举过头顶,向鲜艳的国旗、向伟大的祖国敬礼。</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随后还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用镜头定格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p>

祖国

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

鲜艳

国旗

国歌声

慈利县

随风飘扬

399

零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