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盛世 颂中华—庆祖国73华诞

海南快乐成长雷校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font-size: 20px;">雷校长在国庆晚会上致辞 </u></p><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晚我们快乐成长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国庆佳节。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学校、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员工和亲爱的同学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p><p class="ql-block"> 弹指挥间,沧桑巨变。73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可以自豪地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此刻,我们应该深切怀念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撒热血的先烈们,我们也应该时常感激为社会主建设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志士同仁,我们更应该感恩有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在这举国欢庆的喜庆气氛中,让我们牢记光荣历史,宏扬优良传统,肩负责任使命,以“保护生命,化解情绪,构建关系,规范行为,发展个性,成就自我”为宗旨,始终把师德师风摆在首位,坚持以行为矫治和心理辅导为中心,突出整治学校环境为重点,时刻坚守学生安全这根底线,人心思进,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让爱和希望伴着我们继续微笑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名符其实的快乐成长学校。</p><p class="ql-block">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我们感到,“问题”孩子的教育矫治永远在路上;我们也感到,“问题”孩子的家庭成长改变也不可或缺;我们更感到,“问题”孩子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一个都不能少。“感化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这是我们学校永远不变的追求和使命担当。我相信,只要我们学校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能于担当;我也相信,只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快乐地工作、自豪地工作、体面地工作;我更相信,只要我们亲爱的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不断磨炼自我、努力重塑自我,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够成真!</p><p class="ql-block"> 最后,预祝晩会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 祖国万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