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喜迎国庆

粟山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是祖国母亲七十三岁华诞,此时此刻,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它让我把对祖国母亲的诉说汇成一句话——那就是:“祖国我爱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爱您广袤的大地,多姿的湖泊;我爱您广阔的草原,浩瀚的大海;我爱您蔚蓝的天空,秀美的山川;我爱您豪情的大漠,多彩的云霞;我爱您巍峨的都市,古朴的村落;我爱您谧静的晨曦,无边的森林;我爱您五千年的灿烂文化,百折不挠的精神;我爱您古老而年轻的气息,蓬勃向上的品格!我爱您雄伟的长城,滔滔的长江;我爱您美丽的黄山,古老的黄河;我爱您天山南北,宝岛玉山;我爱您太行风土,桂林山水;我爱您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衷心祝愿您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祝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编辑:蓝色的风🍁粟山峰</p><p class="ql-block">图片:自创+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我爱你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