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庆生同成长

漳州市芗城区丽园君悦幼儿园

<p class="ql-block"><b>在这个秋阳和煦、红旗招展的喜庆日子里,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初一七班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庆生同成长”的主题集体生日会 ,以此来喜迎祖国73华诞,同时也为班级九月、十月期间生日的八位孩子——曾依依、陈馨仪、黄俊鸿、林思瑜、汤钰昕、张黄惠、郑锶涵和朱锦之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祖国知多少——知识竞赛</b></p><p class="ql-block">在“祖国知多少”的知识抢答中,孩子们自豪雀跃地描绘出了一个繁荣富强的祖国形象。</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唱响祖国——“我和我的祖国”</b></p><p class="ql-block">紧接着在“唱响祖国”的环节中,《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饱含着孩子们对祖国的最真挚祝福。一声深情地“祖国,我爱你”,更是表达了在场所有师生希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三、和祖国妈妈一起过生日</b></p><p class="ql-block">在大家热切的翘首盼望中,班级的八位小寿星以“猜猜我是谁”的独特出场方式,迎来了全场师生热烈激动的掌声。</p> <p class="ql-block">而全体同学、老师和家委们精心准备的爱的礼物,更是让小寿星们惊喜得合不拢嘴。</p> <p class="ql-block">谁说少年不识家国滋味,在生日愿望的清单中,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小寿星们心系自身的品行、班级的团结、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每一位优秀孩子背后都少不了默默付出的父母,满屏的家长寄语也是满屏的爱意和呵护。</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四、天耀中国 不负韶华</span></p><p class="ql-block">在一段祖国73年发展历程的视频中,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曲折又光明的复兴之路,更加坚定了“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的报国志向。</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五、享用节日的蛋糕</b></p> <p class="ql-block"><b>十一国庆节,</b></p><p class="ql-block"><b>最诚挚的祝愿</b></p><p class="ql-block"><b>——送给祖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送给初一七班的孩子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祝愿我们的孩子:身心健康,学业有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送给所有的同胞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祝愿大家生活美满,事事如意!</b></p>

祖国

祝愿

孩子

小寿星

班级

满屏

庆生

七班

生日

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