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一起成长——海林市第三中学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海林市第三中学德育处

<p class="ql-block">弹指挥间、沧桑巨变,73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68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奠定了中国政策的基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p><p class="ql-block">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也预祝我党20大顺利召开!海林市第三中学“我和祖国一起成长”活动于2022年10月1日早上八点利用钉钉直播召开。</p> <p class="ql-block">第一项 线上升国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二项 国旗下演讲</p> <p class="ql-block">第三项 诗朗诵《中华颂》</p> <p class="ql-block">第四项 回望历史</p><p class="ql-block">忆往昔峥嵘岁月,当今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但我们不要忘记,曾经的辛酸史泪,同学们通过观看纪录片《坚忍》回望历史,追忆先烈。</p> <p class="ql-block">第五项 同唱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回望历史的艰难岁月,让我们内心掀起层层波澜。历史的厚重也让我们明白我们与祖国之间无法分离。三中师生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动感,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知识改变命运 ,希望成就未来。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硕果累累,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的伟大富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海林市第三中学德育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2022年10月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