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我爱我的祖国

少先队环市西路小学大队

<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30日下午,在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党支部和学校少工委的指导下,环市西路小学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和学校大队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我爱我的祖国”庆祝国庆节活动。</p> <p class="ql-block">  活动开始,由学校党支委员、学校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秘书长姜少伟同志向全校师生发出“喜迎二十大,诵读红色经典”的倡议,然后由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党支委代表、工会代表、党员代表、共青团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校师生一起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篇章,进一步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广度和深度。让全校师生从学习中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队员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现场队员齐诵读</p> <p class="ql-block">  接着学校小百灵合唱社团带领全体师生一起进行了红歌传唱。从《闪闪的红星》到《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用嘹亮的声音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的祖国,也唱出了我们心中的声音:无论我们哪里,去向何方,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我们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红星歌》</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  伟大的精神属于伟大的民族,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p> <p class="ql-block"> 少先队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大队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 辑:杨楚行</p><p class="ql-block">审 核:姜少伟</p>

祖国

伟大

习近平

读书会

全校师生

二十大

社会主义

喜迎

诵读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