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一帽》我爱你中国

刘三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出镜:刘三姐</p><p class="ql-block">摄影: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器材:手机苹果13pro Max</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刘三姐</p> <p class="ql-block">  我爱你中国!在祖国73周岁之际,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 祖国母亲,我要把最美的歌献给你,遥祝祖国母亲平安康健……</p><p class="ql-block"> 在庆祝祖国生日的大喜之日,特意选择一顶红色帽子,红色背心,红色包包,红色鞋子搭配一条黑色蕾丝连衣裙,祝贺我的祖国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美篇平台所有老师们国庆节快乐!祝福帽子控主持人夏汐蕊老师节日快乐!祝福美友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家乡的甜蔗,好像乳汁滋润的我们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  祖国73周岁之际,祝福我的祖国平安、昌盛、繁荣、稳定……</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