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语迎国庆

小四班张老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 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举国欢庆的节日——国庆节。为了庆祝祖国七十三岁华诞,激发幼儿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萌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禹洲园小四班组织了“童心童语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p> 童娃爱祖国——认识五星红旗 <p class="ql-block">  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为了加深幼儿对国庆节的了解,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国旗——五星红旗,并通过五星国旗上的五颗金星让他们懂得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懂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做为中国人的自豪感。</p> 童娃献礼祖国 <p class="ql-block">  小小巧手赞祖国!孩子们都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做起来五星红旗,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国旗深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回家和家长利用纸箱、纸板、饮料瓶等废旧材料,制作“火箭”、“飞机”“坦克”等模型,体验科技的高速发展,为自己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p> 童娃爱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 <p class="ql-block">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有国旗的就有我的家,我爱你,中国。</p> 童娃唱祖国——国旗国旗红红的哩 <p class="ql-block"> 怀着懵懂的心,用稚嫩的声音唱着《国旗国旗红红的哩》,一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就此在他们心田播下了爱国的种子。</p> <p class="ql-block">  通过一系列国庆主题活动,幼儿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更进一步萌发了爱国之情,并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p>

国旗

祖国

童娃

五星红旗

幼儿

迎国庆

爱祖国

骄傲

童语

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