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秋色满园绿,整装一新庆佳节

萍儿

<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秋风爽,花团锦簇国庆来;祖国江山披美丽,欢歌笑语连不断;普天同庆九州欢,国人同贺笑盈盈;日子红火人欢喜,家和国盛万事兴。</p> <p class="ql-block">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73年的光阴流转消散,迎着初升的晨曦,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十月的花,</p><p class="ql-block">她无比灿烂辉煌,</p><p class="ql-block">因为她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有56种芬芳一一</p><p class="ql-block">啊,这芬芳在我心中四季难忘,</p><p class="ql-block">从春天北方的桃花吐艳,</p><p class="ql-block">到严冬海南的稻花飘香,</p><p class="ql-block">从炎夏荔枝满树的福建山村,</p><p class="ql-block">到秋天葡萄成熟的吐鲁番果香,</p><p class="ql-block">天天有彩花开放,</p><p class="ql-block">季季有丰收在望。</p> <p class="ql-block">在这芬芳里,</p><p class="ql-block">我看到最绚丽的景象一一</p><p class="ql-block">还有她雪白和碧绿,</p><p class="ql-block">美如黎明的晴空,</p><p class="ql-block">未来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满怀豪情为你唱响赞歌。</p><p class="ql-block">魏巍雪山,碧绿原野,</p><p class="ql-block">滚滚长江,滔滔黄河,</p><p class="ql-block">为你喜庆节日添光增色。</p> <p class="ql-block">从北疆悠扬的牧歌,</p><p class="ql-block">到南国丰收的喜悦,</p><p class="ql-block">从黄土高原的腰鼓,</p><p class="ql-block">到东港渔船碧海扬波,</p><p class="ql-block">为祖国送来生日祝贺。</p> <p class="ql-block">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鲜花烂漫,大地飞歌,</p><p class="ql-block">惠风羽,群山巍峨,</p><p class="ql-block">天晴日朗,九州同乐,</p><p class="ql-block">神州大地开出幸福花朵。</p> <p class="ql-block">忆往昔,峥嵘岁月,</p><p class="ql-block">百年沧桑列强豪夺,</p><p class="ql-block">曰寇践踏生灵涂炭,</p><p class="ql-block">国家兴亡匹夫有责,</p><p class="ql-block">壮士英勇杀敌保家卫国。</p> <p class="ql-block">无数先烈前仆后继,</p><p class="ql-block">抛头颅洒热血,</p><p class="ql-block">用生命和热血,</p><p class="ql-block">谱写一首首英勇赞歌。</p> <p class="ql-block">抚今朝,富民强国,</p><p class="ql-block">特色社会主义道路,</p><p class="ql-block">向世界郑重承诺,</p><p class="ql-block">一带一路惠译全球,</p><p class="ql-block">造福人类最美幸福生活。</p> <p class="ql-block">百业复兴,科技飞跃,</p><p class="ql-block">民族团结,政通人和,</p><p class="ql-block">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p><p class="ql-block">两个百年奋斗目标,</p><p class="ql-block">我们披荆斩棘勇于开拓。</p> <p class="ql-block">袓国啊∽</p><p class="ql-block">你给每一朵花都以春天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给每一只鸽子都以万里无云的晴空,</p><p class="ql-block">就像小草以绿色回报大地,</p><p class="ql-block">小溪以浪花回报大海,</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我的那一颗心掏出来,</p><p class="ql-block">回报你给我的幸福、安宁、甜蜜、温馨。</p> <p class="ql-block">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祝你:岁岁祥安,幸福欢乐!</p><p class="ql-block">祝你:繁荣昌盛,朝气蓬勃!</p><p class="ql-block">祖国,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这是你的儿女最真挚诉说。</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对她的情已彻底融入了我的血液,</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对她的爱已深深烙进了我的骨骼。</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