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新视界》拍国旗 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润物细无声

<p class="ql-block">今年,是伟大的祖国建国73周年。五星红旗成为中国的国旗,是国家的标志,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国旗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它鲜艳的红色象征着革命,金黄色的五角星象征着光明,国旗上的五颗星,最大的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周围的四颗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五角星的排列意义深刻,象征着伟大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建设伟大的祖国。我们尊重国旗,热爱祖国,在祖国的大好河山、各个角落都飘荡的五星红旗,这是一种象征,更是一种激励,每次看到它,心中就会涌起无比骄傲和自豪。</p><p class="ql-block">我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在国庆节前夕,在七台河市、勃利县拍到了国旗悬挂的不同方式,虽然我不能到天安门亲眼看到国庆升旗的仪式,但拍摄国旗,同样是抒发对国旗、对祖国的热爱。我爱国旗,我爱伟大的祖国,我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现把所拍摄的国旗展现给朋友们,献给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二大”,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国庆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作者:郭新(润物细无声),摄影、文字、制作。黑龙江省勃利县人,居住七台河市。七台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航拍、摄影爱好者,喜欢旅行,偏爱风光和主题摄影,用镜头捕捉世间的美好和情感,爱好书法和诗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