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童心飞扬——麻豪口镇江南幼儿园启智三班国庆节美篇

佩佩老师

<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称之为国庆节,今年正逢我们中国🇨🇳建国73周年,为此我们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欢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国庆主题活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了解祖国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抒发对祖国妈妈的爱。江南幼儿园小朋友及全体教职工㊗️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国旗!</p><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红又红,</p><p class="ql-block">五颗金星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一颗大,四颗小,</p><p class="ql-block">闪闪发光亮晶晶,</p><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们向你敬个礼。</p> <p class="ql-block">🌸我为祖国唱支歌🌸</p><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多美丽!🇨🇳</p> <p class="ql-block">🌸绘画《我爱北京天安门》🌸</p><p class="ql-block"> 十月的鲜花开遍祖国大地,红旗随风飘舞,举国共同欢庆,我们为祖国妈妈绘制一副漂亮的图画《我爱北京天安门》🎆</p> <p class="ql-block">看,宝贝们画的多认真呀👍👍👍我们画了大大的五星红旗和雄伟的天安门呢🎇🎉</p> <p class="ql-block">🌸手势舞表演《美丽中国🇨🇳》🌸</p> <p class="ql-block">🇨🇳有一动感动,叫“中国红”</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最后,麻豪口镇江南幼儿园全体师生祝祖国繁荣昌盛,盛世辉煌!</p><p class="ql-block">祝祖国母亲73周年生日快乐!🎂🎂🎂</p>

祖国

国旗

幼儿园

我们

天安门

妈妈

口镇

生日快乐

麻豪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