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有感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2022年转眼之间到了10月一号国庆节,首先祝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祝我们这些高贵的企业家们,节后大赚特赚,一个月赚个3-5千万,发发发。</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晚上想和大家聊聊天,谈谈心,今年好不好做,有没有赚到钱,说实话我是认为不好做,我也没有赚到钱,但是我赚到应对将来的底气。这一次我走进了抖音,我认识了好几千家公司的老板。今天我抖音有5500个朋友,基本都是互相关注的。都是朋友,于是我们会通过报团取暖应对未来 ,于是我加入他们,我在学习他们优秀的做法,我也在尽己所能帮他们,做推广,拉客户给他们的公司。</p><p class="ql-block"> 现在要说说我自己后面的运作,我去了抖音,在抖音结识好多的企业家,特别是漂亮的女企业家,通过抖音,我们走到线下,进了微信,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而且很多,我在慢慢靠近他们,她们也渐渐熟悉我。我不求认识就要做生意,但是人品认可后的相互帮忙。</p><p class="ql-block"> 这几天我还做了一件事,我删除了微信挺多的黑粉,甚至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说实话无关紧要是说,没有聊天,不熟悉的那些人,人品有问题的朋友,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人。我想在抖音找七八千个老板,我想还为他们服务,我也会让他们知道我,接触我,认可我。</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用文字作媒,和大家一起去探讨,未来我们怎样一起发财,朋友们可以踊跃发言,如何在我们的2022年冬季打一个翻身仗。</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