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客户有感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我们无亲无故,萍水相逢,仅仅有缘份认识彼此,请你记得彼此感恩,我帮人介绍客户,我从没有收过人家一分钱的介绍费。我只是出于客户需要,朋友资源共享而已。</p><p class="ql-block"> ​说实话我的微信朋友,百分之八十都是采购,很多采购叫我报价,给我东西做。真的我感激不尽,我一直感恩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关照,我的微信朋友4000个人里面有3200个采购,现在客户也有三五十个客户在做。我也从不找陌生人做生意。还有一个没有人品,满腹心机有生意我也不做,我会离你十万八千里远。你不用和我谈身价,微信几十亿身价大有人在。上市公司的高管至少有几十个。</p><p class="ql-block"> ​我和人做朋友,我是有底线,我从不会刻意给人家制造麻烦,割韭菜,薅羊毛的事我从,更不找陌生人借钱。你待我真,我必以诚相报。</p><p class="ql-block"> 给你介绍客户是我朋友刚好需要,我也想认识一些愿意分享的老板。我帮你介绍生意,是想你关照我生产的产品,共同发展,不要搞得给你介绍客户是理所当然,毫不客气,不说一声谢谢,还搞得我好像欠你的一样。搞得我一肚子火。​</p><p class="ql-block"> 食君之禄,忠君之事。人家关照我,我为人家打广告,帮人家做宣传,也是份内之事,我觉得理所当然。是我的客户,有能力我一定尽力帮忙,是我的客人我一定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