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欢腾 喜迎二十大——东关幼儿园国庆节主题活动

水墨丹青

<p class="ql-block">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带着祝福怀着希望,又一次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东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  “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p><p class="ql-block"> 国旗国旗红又红, 五颗金星在一起, 一颗大,四颗小, 闪闪发光亮晶晶, 国旗国旗我爱你, 我们向您敬个礼!</p><p class="ql-block"> 爱国主义教育由浅入深,从“小家”到“大家”,从“小爱”到“大爱”,爱国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里萌发、成长。</p> <p class="ql-block">  祖国生日多美丽,做面国旗献个礼!</p><p class="ql-block">“小国旗手中拿,我爱我的大国家。”</p> <p class="ql-block">  中国火箭飞上天,宝贝心中自豪填!</p> <p class="ql-block">  为祖国妈妈献手势舞《我是中国娃》,《中国么么哒》,《童心向党》,唯华夏,崭锋芒,祖国是根我是花,祖国的明天看中国娃!</p> <p class="ql-block">值此十一佳节,东关幼儿园祝福您:</p><p class="ql-block"> 国庆、家庆,普天同庆,</p><p class="ql-block"> 情愿、心愿,愿愿随心。</p><p class="ql-block"> 国庆快乐!!!</p> <p class="ql-block">  喜迎二十大,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东关幼儿园师生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母亲,用实际行动,共同为祖国妈妈献上生日“贺礼”!</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使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胸怀祖国,热爱国旗和国徽,做昂首挺胸的中国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祖国

国旗

东关

祝福

幼儿园

妈妈

二十大

生日

爱国

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