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我在岗 安环疫情有我防

常建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自宁煤水务公司成立以来,水处理三车间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从细节着手,全面夯实安全责任。在当前疫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该车间在节前深入贯彻学习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两节”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车间实际制定了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及年末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管控措施,明确责任并动员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责任落实工作。</span></p> <p class="ql-block">节日我在岗——专注监盘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p> <p class="ql-block">节日我在岗——认真巡检(细节决定成败。)</p> <p class="ql-block">节日我在岗——调节池清砂(得从根源上解决问题!)</p>

安全

节日

疫情

车间

二十大

责任

安环

防自宁

下该

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