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伴,走过四季,共度此生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如果那一眼的注视</p><p class="ql-block"> 会燃起你心中的爱火</p><p class="ql-block"> 我宁愿那是一眼万年</p><p class="ql-block"> 我的含情脉脉只为你</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已把你种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 只盼未来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 甜蜜和幸福会长出一个梦</p> <p class="ql-block">如果那一次牵手</p><p class="ql-block">你我都不放开</p><p class="ql-block">我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只想与你相濡以沫</p><p class="ql-block">朝夕相伴,走过四季,共度此生</p><p class="ql-block">携手与你经历人生风雨</p><p class="ql-block">把人间美好风景都看透</p><p class="ql-block">让你感受我安心的温柔</p><p class="ql-block"> 再把我最好的爱给你</p> <p class="ql-block">如果那一瞬深情的相拥</p><p class="ql-block">真的让你感到安心与温暖</p><p class="ql-block">不再让你感到害怕和孤寂</p><p class="ql-block">我的肩膀和怀抱永远是你的依靠</p><p class="ql-block">是你今生唯一的依靠</p><p class="ql-block">如果思念没那么的深</p><p class="ql-block">怎么还对你朝思暮想、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你没那么的真</p><p class="ql-block">又为何总失魂落魄的想见你</p><p class="ql-block">如果缘份是上苍冥冥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我宁愿相信这是今生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是你我前世尘缘的延续</p><p class="ql-block">爱的感觉总让人心醉</p><p class="ql-block">爱你,便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我说,爱你,没有如果</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那就是我真心的爱你</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此情不移</p><p class="ql-block">爱你,没有那么多的如果</p><p class="ql-block">爱了,就不用怀疑和猜测</p><p class="ql-block">爱了,就干干脆脆,坦坦荡荡</p><p class="ql-block">爱你,时刻把你放心头上</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不用很久,就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