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第二次握手》插曲《祖国我父母之帮》翻唱

人生如歌

<p class="ql-block">祖国啊,我父母之邦-李谷一</p><p class="ql-block">透过泪光望故乡,</p><p class="ql-block">祖国啊我父母之邦,</p><p class="ql-block">啊......啊.....</p><p class="ql-block">我向往你,怀念你,</p><p class="ql-block">祖国啊我亲爱的故乡,</p><p class="ql-block">如今我要投身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就象女儿依偎着久别的亲娘。</p><p class="ql-block">啊....啊....啊....</p><p class="ql-block">透过泪光望故乡,</p><p class="ql-block">祖国啊我父母之邦,</p><p class="ql-block">啊......啊.....</p><p class="ql-block">我向往你,怀念你。</p><p class="ql-block">祖国啊我亲爱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海外孤儿眷恋着多难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倾尽心血愿为你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啊.....啊......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