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翻唱

人生如歌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歌词</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p><p class="ql-block">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永远没有忧患</p><p class="ql-block">永远宁静</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月儿常圆</p><p class="ql-block">儿女永远欢乐</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p><p class="ql-block">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逆风起飞</p><p class="ql-block">雨中获得收获</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逆风起飞</p><p class="ql-block">雨中获得收获</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