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庆国庆,祖国在我心

🌰

<p class="ql-block">金秋山河美,丹桂庆辉煌。在祖国妈妈第73个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禹洲园小一班,开展了“童心庆国庆,祖国在我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p> 童心制国旗 <p class="ql-block">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爱国情怀要从小培养。在这繁荣盛世,孩子们为祖国妈妈送上自己动手制作的五星红旗。我骄傲我是中国娃。</p> 童心贴地图 <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孩子们在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收集秋天的落叶,组合成中国雄鸡地图,这不仅是秋天的颜色,更是中国景色!</p> 与国旗合影 <p class="ql-block">每一个镜头都传递着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p> 萌娃颂祖国 <p class="ql-block">歌唱是最诗意的表达,歌唱是最动听的倾诉,歌唱是最亲切的呼唤。孩子们唱响《祖国我爱你》,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国庆献礼重重,节日笑声阵阵。孩子们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73周年生日快乐,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一生所幸!愿山河无恙,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祖国

童心

生日快乐

妈妈

祝福

孩子

歌唱

国旗

国庆

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