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小说完整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全文阅读(2022年9月30日推荐小说)

那大家的坚持

<br>1:《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小说怎么看?在哪里看?《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阅读全文方法<br>观看方法:公众号【孤傲文学】,发送想看小说的(主角名)字即可阅读。<br>2:《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小说全文TXT大结局是什么?<br>txt获取方式:最新章节内容尽在公(众)號【孤傲文学】<br>3:《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抖音热门小说推荐,完整版哪里可以看?<br>观看方式:公(众)號【孤傲文学】可以看抖音热门小说。切记发送想看小说的主角名<br> --------------↓↓↓ 《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章节试读 ↓↓↓--------------<br> <br>我吃了整整三年的避子药,终于等来了皇后诞下嫡子。<br>皇上册封他为端启太子。<br>而皇后在她嫡子被册封为太子那日,得到了皇上的赏赐:一杯鸩酒。<br>那日,她身着华服,姿容艳丽,做梦也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封赏,而是鸩酒。<br>我站在宫门口,看她拼着命撕扯:「你早就知道,对不对!宋容,你这个贱蹄!」<br>我笑了:「皇后在说什么呢?臣妾不懂。臣妾只知天道昭昭,一切都是咎由自取罢了。」<br>整个后宫只有我知道皇上颁了一道密旨,密旨上只有四个字:「子贵母死」。<br>这道密旨无人知晓,除了皇上自己。<br>而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上一世,是我诞下了长子,喝下了那杯鸩酒。<br>没想到我却重生在了承宠的前一天。<br>此时,我还是一个小小的美人,刚被选入宫中。<br>可怜我上一世苦心钻营,以为荣获皇恩能享一世富贵,却没想到皇上薄情寡义,心中只有他的江山社稷。<br>我们女子只是他的一个工具罢了。<br>若是我重生的时间能能再早一些,定不会入这虎狼之穴。<br>「宋美人,不知你要这些药材是做什么?有几味可是大寒,若用之不当……」<br>我回过神来,将一小把银瓜子塞到医师手中,又褪下手腕的玉镯:「我刚入宫,还请不要嫌弃。<br>「我只是身上有些不爽,入宫前就常喝这汤药的。而且方子里也有温补的药材,没什么要紧。」<br>上一世这种药方我不知看过多少。<br>不过那时,药方更狠辣一些,一剂药就能断了生儿育女的美梦。<br>我虽不想生子,可也不愿因此伤了身。<br>所以药方温和许多,只是每隔七天便要喝一次。<br>最重要的是,不论谁来查,这药方都没有什么紧要的。<br>明日皇上就会翻我的绿头牌,今日这味药我必然是要喝的。<br>「美人,药熬好了。」<br>抱琴是自小跟在我身边的丫头,虽然脑子不太灵光,可却是个话少的。<br>即便她不明白我为何突然喝药,也不会多问。只谨守自己的本分。<br>喝下了药,我心里才安稳许多。<br>上一世,我欢心雀跃才生下的孩子,却成了我的催命符。<br>如今,这福气,还是给别人吧。<br>我半靠在椅子上仔细回想上一世的诸多事情。<br>要想在这后宫这种安稳度日,既要承宠,又不能独宠,若我为了不生育子嗣,刻意冷落皇上,不出几日,我这蕊画轩便成冷宫了。<br>仔细想想,上一世为了争宠结了不少仇怨,原本秉性纯良不谙算计的,都被我害得没了半条性命。<br>想来,此次重生,也是一场赎罪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 <h1>《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全文移步公(众)號【孤傲文学】!发一个主角名就可以看小说了!</h1><br> <h1>!!!超级推荐一本小说,万千博主都喜欢的女频文《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我们快来看看《宫里的月王曦澄宋容》的精彩章节!</h1><br><br> --------------↓↓↓ 下方非正文部分 ↓↓↓--------------<br><br>“啊!” <br> “乞丐,你也有家人吗?”梁恩凝突然问。 <br>指了指她手上的卡,宇少有些得意的笑了,“看你的样子,一脸学生妹气质,应该是刚毕业入职场,被老板打发出来给老板娘买衣服的小菜鸟吧?” <br>可慕天辰为什么要记得?为什么要贴心的帮她点半糖的黑巧克力。 <br>“被我抓了现行,你还想狡辩。童菡,今天你借口跑出来找我,是借机会情夫吧,你真是贱无止境,我差点都被你骗住。”骨节分明的长指用力地捏住童菡的下巴,力气之大,似要将那块骨头给掰碎。 <br>“可惜,我找的就是安太太。”苏皎泱笑道,突然她惨叫一声摔倒在地,程念倾惊讶回身,眼看着苏皎泱将茶几撞到一边,茶几上的热茶泼到了她的身上,而她的膝盖已然红肿一片。 <br>原本狂躁的男人终于松开她,哑声说道。 <br>对于这样的回答,穆辰浩自然是不信的。 <br>一旁郑晓珂更是苦瓜脸,“小璇璇,姐姐我可是3301的一朵花,你可不能让我丢这个人啊!”所谓的一朵花,就是年雅璇宿舍的舍花。 <br>“是,夫人。” <br> 看着陈欣又这么轻而易举的躲过,沐雪柔更气了,顿时,不管书桌上的什么东西,都朝着陈欣甩去! <br>老板娘莫名其妙的看着欧若凌,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全文在线阅读【完整版】<br><br>薇~芯~关~注【<b><font color="#ed2308">坦率文学</font></b>】公(众)號,茴复书名【<b><font color="#ed2308">就可观看全文</fo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