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匆忙的国庆

三桥六学子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星期五,放国庆节,放假七天,七天后回来读书又是七天,刚回到家的我,想着这几天是怎样的,今天需要做作业,做很多,而明天则是要做奥数卷子,后天要上奥数课和阅读课,也要上美术课,在后面的五天也是忙忙碌碌,每天都要上课,今天可能12点多钟才能睡,因为奥数卷子好多好多,七八张,学校安排的作业很少,但是几乎也要坐一共一个小时,六点半开始做,七点半做完,奥数卷子今天就做四张,四个小时,啊!真是匆忙的生活,匆忙的我,匆忙的作业,在这七天还要办画,没事没事😊,放平心态,坚持住,只要我认真做,就一定会做完,只要我在做作业期间不看手机,不做其他事,不聊天,我就能做完,做完之后我就可以玩了,真不错,拜拜了,我要去享受这八分钟了,享受完我就要去卷同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