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祖国母亲

曹曹

樊城区声乐中级四班迎国庆 <h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华夏儿女喜气洋洋。举国上下欢歌一片,共谱祖国盛世华章!</h3> <h3>  明天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天我们声乐中级四班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高歌一曲颂祖国。为了唱好«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课前认真练习。</h3> <h3>  生我是这块土地,养我是这块土地,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为你祝福,为你贺岁,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祖国七十三岁生日快乐!我的母亲祖国万岁!在钟老师的指挥带领下同学们激情澎湃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h3> <h3>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迎国庆看红旗飘扬,五星闪烁,唱新岁抒心曲歌颂我的祖国,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引吭高歌——祖国万岁!祈福中华国泰民安,早日实现梦想百年。华夏儿女齐心协力,永远屹立世界之巔!</h3> <p class="ql-block">照片视频提供:马珊,胡全玉</p>

祖国

祝愿

华夏儿女

高歌一曲

迎国庆

四班

同学

声乐

母亲

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