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舒云昙玄小说推荐,沈舒云昙玄笔趣阁小说(2022年9月30日推荐小说)

21656562

<br>1:《沈舒云昙玄》小说怎么看?在哪里看?《沈舒云昙玄》阅读全文方法<br>观看方法:公众号【娇宠文学】,发送想看小说的(主角名)字即可阅读。<br>2:《沈舒云昙玄》小说全文TXT大结局是什么?<br>txt获取方式:最新章节内容尽在公(众)號【娇宠文学】<br>3:《沈舒云昙玄》抖音热门小说推荐,完整版哪里可以看?<br>观看方式:公(众)號【娇宠文学】可以看抖音热门小说。切记发送想看小说的主角名<br> --------------↓↓↓ 《沈舒云昙玄》章节试读 ↓↓↓--------------<br>  <br>  沈国的腊月,夜风冽冽,沁冷刺骨。<br>  寒凉的祭台上,沈舒云已经待了三天三夜。<br>  眉睫已结成了冰霜,可她却一直睁着眼,倔强望着西方。<br>  她在等一个人。<br>  等她的心上人,昙玄。<br>  可如今噬心咒发作,沈舒云疼的意识涣散,喉咙没忍住发出一声痛吟。<br>  就在此时,耳边传来细微的脚步声,她努力撑起身体,望向西边。<br>  那里,披着金色袈裟的昙玄正缓步走来。<br>  月光下,她的目光贪恋划过他面容,剑眉星眸,薄唇微抿……他比以前更加内敛凛然了。<br>  自他成为沈国的国师,离开伽蓝谷,分开的这一千多个日夜里,她每时每刻都在想他。<br>  等他终于来到了跟前,她咽下喉咙又涌上来的腥甜,忍疼冲着他笑。<br>  “昙玄,好久不见。”<br>  昙玄没有答,只冷冷注视着她。<br>  沈舒云想起三年前,她忐忑期许对他说出“我喜欢你”后的寂静。<br>  这场景,何其相似。<br>  “舍利子在哪?”他终于开口。<br>  声音清泠如撞玉,却也分外伤人。<br>  沈舒云的笑完全僵住,她仰头认真望他,却只在他眼眸中找到冷漠,不是幻听……<br>  她耗尽所有力气等来的,竟只是他的一句质问。<br>  十多年的相伴,都没换来他半点信任?<br>  她不死心问:“昙玄,连你也不信我?”<br>  昙玄站着没动,可神色分明淡漠。<br>  心又狠狠一痛,沈舒云慌忙扯住他的衣摆,急切辩解:“我真的没偷!”<br>  可他的眸光却徒然冷冽:“舍利子被盗当晚,只有你在伽蓝寺顶。”<br>  沈舒云张了张嘴,嗓子里堆满了苦涩,一句话都说不出。<br>  她出现在伽蓝寺顶,是因为有人给她传信,说他在哪里等她。<br>  她忍着噬心咒发作的痛苦赴约,却原来是一场阴谋。<br>  如今,那封信也被人毁了,她辨无可辨。<br>  沈舒云苦笑一声,凝视他干涩开口:“如果我说,我是被骗去的,你信吗?”<br>  “不知悔改。”昙玄怒甩衣袖,一道飞光闪过,转瞬,被她扯住的袍子已经被他斩断。<br>  “既如此,你便好好受着这噬心之刑。”<br>  他并没有划伤她,可仿佛又像在她心中狠狠割了一刀,望着手中衣袍的整齐切口,她连呼吸都在疼。<br>  “真的不是我……”<br>  她哽咽喊着,爬起来想追上他,却被心口的剜痛逼得摔下台阶。<br>  她疼的蜷缩在地爬不起来,颤抖的手摊在雪地里,却努力朝他离去的方向伸着。<br>  “昙玄……我疼……你带我回伽蓝谷好不好?”<br>  “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乖乖的……再也不出来了。”<br>  可意识消失之际,都没见他回头。<br>  不知在黑暗中沉睡了多久。<br>  “哗啦”一声,一桶凉水凶蛮浇过来,沈舒云冻得猛然睁眼,却见一人跪在不远处,正拼命磕头!<br>  “圣僧,陛下,沈舒云公主是无辜的,噬心咒发作七七四十九天,她会疼死的,求求你们放过她吧!”<br>  是从小照顾她的安姑姑!<br>  她不是在伽蓝谷吗?怎么也抗旨跑出来了!<br>  沈舒云心中的弦崩紧到极致!<br>  她挣扎着爬起来,惶恐冲着脸色乌沉的皇帝磕头:“父皇!千错万错都是罪女的错,求您不要怪罪安姑姑……”<br>  然而,她却听到——<br>  “来人,给我杀了这个包庇灾星,妖言惑众的妇人!”<br>  “不要!父皇,求您——”<br>  她回头。<br>  温热的水滴却顺着沈舒云的睫毛滑落……<br><h1>未完待续.....</h1><br><br> <h1>《沈舒云昙玄》全文移步公(众)號【娇宠文学】!发一个主角名就可以看小说了!</h1><br> <h1>!!!超级推荐一本小说,万千博主都喜欢的女频文《沈舒云昙玄》,我们快来看看《沈舒云昙玄》的精彩章节!</h1><br><br> --------------↓↓↓ 下方非正文部分 ↓↓↓--------------<br><br><h1>《沈舒云昙玄》小说在哪里看?</h1><br>“辈分不能差!”男人勾了勾唇角,随手拿出手机,发现有条未读信息。 <br>秦深深醒过来之后头便开始疼了起来,有些虚弱的声音淡淡得问了一句。 <br>“哈哈,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那个你们继续……” <br>只是,还来得及吗…… <br>今天就要提案了,她昨晚上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好不容易熬夜将方案做完。 <br>目光幽深的如同午夜的大海,让人看不透彻…… <br> “你是?”莫轻语记得这里除了展文彦以外,并没有其他人,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方管家来的次数多一点。 <br>一双入睡一般的眼眸挂着泪珠儿,让穆辰浩一瞬间就妥协了。 <br>他给了她很多很多的爱,专宠她一人。只是她没想到最后这种兄妹之情开始变质,让她不敢再接受他的好。 <br>一般这个时候他如果在家,也是在书房里处理一些公事,管家没想到他会出来。 <br> 她的小脸儿笑成了一朵花儿。 <br>“地上有钱捡?还是面对我连头都抬不起?”男人抬手轻敲欧式原木桌,唤回女人的神,只是那表情一如既往地带着鄙夷。 <br>不管是环境,还是这里诧异看着他们两人的眼神,都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