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教育】前郭县幼儿园“厉害了,我的国!”国庆活动

前郭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前郭县幼儿园于九月三十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系列活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幼儿通过绘画作品展示、歌唱红歌等表达方式,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让幼儿深入了解国庆节及其意义,促使幼儿萌发爱国情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本次活动中,幼儿动手绘画、演绎红歌,幼儿深度参与国庆节活动,加深幼儿对国庆节的感知。</p><p class="ql-block"><br></p> 升国旗仪式 园长致辞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前郭县幼儿园园长李晓红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3周年庆祝活动致辞。</p> 幼儿代表发言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大二班王毓晗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讲话。稚嫩的童声里代表着全体幼儿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甜甜祝福。</p><p class="ql-block"><br></p> 师生同绘百米长卷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无数国人亲历泱泱大国的沧桑巨变,也愈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深感自豪。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盛大开启。前郭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百米画卷,手绘心中的祖国和家乡,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雄伟的北京天安门、巍峨的万里长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达50米的画卷上,祖国大好河山在孩子们的笔下徐徐展开。孩子们和老师们用油画棒、马克笔,描绘出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画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彩色的画笔在孩子们的手中飞舞着,一幅幅绘画作品洋溢着孩子们特有的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教师绘卷展览</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幼儿绘卷展览(总园)</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幼儿绘卷展览(分园)</p> 童声嘹亮 唱响红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红歌奏响爱国情,国旗飘扬心激荡。没有祖国的强大,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少年儿童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高昂的红色歌曲响起,小朋友们内心澎湃,纷纷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同声合唱,这是他们为新中国庆生的最特别的礼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红色是前郭县幼儿园永不消褪的底色,希望通过这次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萌发幼儿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厉害了,我的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编辑∶徐子祁 陈雨曦 马雪</p><p class="ql-block">摄影∶刘天鹤</p><p class="ql-block">审核∶包丽媛 王丽丽</p><p class="ql-block">终审∶李晓红</p>

幼儿

祖国

郭县

红歌

幼儿园

绘卷

国庆节

活动

小朋友

厉害